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一行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3月9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一行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副主任高峰、刘蔚以及中心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吴新年对李猛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目标定位、业务布局、团队建设、项目经费情况、成果产出等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就面向重大战略研究的情报支撑服务、面向区域创新发展的战略决策咨询、面向科研创新的学科情报服务以及知识资源集成与计算能力建设、科技期刊出版与科学传播等主要业务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推进全院文献情报体系建设、加强科技情报系统协作、创新平台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在全院文献情报一体化建设下继续合作推进相关业务进行了展望。
  李猛力充分肯定了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情报服务工作,希望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积极应对范式变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做强自己,做出成效,在全院文献情报体系化能力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前,李猛力一行还走访了中心各主要业务部门并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