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寒旱区科学》被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收录

  近日,Sciences in Cold and Arid Regions (寒旱区科学)(简称SCAR)英文编辑部收到科学出版社通知,SCAR已被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正式收录。 

  在此之前,SCAR已被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ESCI),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gencyJST),Centre for Agriculture and Bioscience AbstractsCAB Abstracts),Ulrich's Periodical DirectoryUPD),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China Science Periodical DatabaseCSPD),China Academic Journal Network Publishing DatabaseCAJD),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Journal DatabaseCSTJ 8个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收录。 

  Scopus数据库是全球著名学术出版商Elsevier公司旗下、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文摘及引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家出版社的20500多种经过同行评议的出版物,学科覆盖了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物学、生命科学、材料、计算机、工程技术等27个领域。Scopus数据库遴选期刊的标准及程序非常严格,目前在中国只收录了600多种高质量的期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