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承建的“特变电工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81121日上午,特变电工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仪式在新疆特变电工股份公司总部研发大楼19楼会议室举行。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区域发展研究部副主任白光祖、资源系统建设部副主任刘巍及部分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特变电工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新楠、副总工程师贾贺强、科技部副总监徐慧明及相关管理人员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平台正式上线仪式,股份公司下属的沈变公司、衡变公司、鲁缆公司等13家二级公司负责人、相关技术研发和管理人员10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特变电工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是受新疆特变电工股份公司委托、由中心产业情报团队和系统开发团队合作承担完成,从项目立项到正式上线运行,历时10个月。在21日上午的上线启动会上,白光祖从平台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平台架构、功能定位等方面对特变电工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对平台功能进行了演示培训。黄新楠对特变电工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指出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在支撑特变电工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方面的重要意义。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平台功能完善和进一步深化信息服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1121日下午,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建设团队又分赴特变电工下属新特能源及新疆众和公司对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使用操作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启动仪式现场

培训与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