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成功举办年度外文原版图书展

  2016613-17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联合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外文原版图书展。 

  本次书展汇集了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Elsevier Science, John WileyWorld Scientific,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Nova Science Publishers, Taylor & Francis等国外大型著名出版社最新出版的1900余种外文最新出版的图书,类别涉及地球科学、环境、化学化工、物理、材料科学、石油勘探等多个学科。 

  为方便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荐购图书,本次书展提供了详细的图书专题目录供读者选择推荐,并采用园区巡展与中心布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览。工作人员还根据各研究所的学科方向,挑选相关专业图书到所进行了专题展出。书展期间,工作人员克服炎热、多雨等不良天气及所图搬迁等各种不利因素,及时优化布展方案,同时,通过邮件、电话、QQ等多种途径扩大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兰州化物所、近物所、寒旱所图书馆的支持。 

    
外文原版图书展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服务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