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兰马赛

  第六次奔跑,第六次梦想!第六届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2016611日上午在美丽的兰州黄河风情线举行,来自23个国家的高水平国际专业选手和国内4万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奔跑在黄河两岸,感受母亲河的魅力, 感受兰州的城市魅力和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兰马很赞!这是马拉松比赛现场热情的参赛者和兰州人民共同的心声!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有4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兰马赛,其中,学科咨询服务部的鲁景亮用5小时18分跑完了全程马拉松;情报研究部的张树良、王宝、牛艺博和研究生周创、王文娟均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比赛,他们的成绩都在2小时4分左右;而5公里迷你马拉松则吸引了喜欢运动的职工。大家在激情中体验了兰马赛带来的快乐,深深体会到成功来自脚踏实地的坚持不懈,以及追求卓越和团结向上的文化魅力。 


兰马合影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