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新疆分院领导到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426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和新疆天文台副台长陈卯蒸来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姬贵林、副主任吴新年和学科咨询服务部全体学科馆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科咨询服务部主任马建霞汇报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业务布局、工作成果以及“一三五”规划,重点汇报了学科咨询服务部的服务布局、团队建设、面向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分类定位改革和院重点实验室评估所开展的学科情报工作以及面向中科院新疆各研究所(台)的支撑工作。 

  牟振江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资源环境科技战略研究、学科情报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了解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面向新疆自治区相关企业的服务情况。他希望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能结合新疆分院院地合作工作和各研究所(台)的科研布局,提供更多更好的知识服务支撑;双方要加强协同配合,联合为新疆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牟振江一行还参观了科技展厅和信息共享空间。 


座谈现场


参观展厅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学科咨询服务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