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6年春季到所服务动员会

  2016315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按照学科服务协调组《2016年春季学科馆员到所服务工作安排》要求,召开了2016年春季到所服务动员会,部署到所服务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的措施和要求。 

  学科咨询服务部主任马建霞详细解读了《2016年春季学科馆员到所服务工作安排》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强调学科馆员要抓住春季到所服务的时机,充分发挥与科研一线用户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保障信息咨询和用户培训服务渠道畅通的同时,融入科研一线,重点面向“率先行动”改革方向的创新发展要求,了解责任研究所“十三五”发展战略、重点科研布局、重大项目等对学科知识服务的关键需求,开展主动的深层次学科情报研究服务宣传、新产品设计与应用,加强需求培育,促进更广泛的合作,为责任所创新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深层次、及时的学科情报服务支撑。   

  会上,各责任学科馆员就抓住“十三五”开局之年契机,按照院文献情报中心的统一部署,建设面向责任所的精准学科服务的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加强服务策划设计、快速响应重点科研人员动态需求、谋求服务突破等新服务新机制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学科咨询服务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