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组织离退休妇女欢庆“三八”节

  37日下午,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离退办组织在兰25名离退休女同志举办才艺展示、关心教育下一代经验交流等活动,以此来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中心离退办主任申稼南转达了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女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解答了老同志普遍关心的相关问题 

  活动中,离退休女同志分享交流了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养身保健知识与经验,就如何关心教育下一代、关心照顾公婆和父母等话题座谈交流,使大家深受教育。81岁的老专家冯敬贤展示了十字绣牡丹图等作品,介绍了如何学习十字绣的方法和技巧,受到大家的好评。86岁的离休干部王伟英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等歌曲,把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三八”节活动,有效地展示了我中心离退休女同志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了“大家”和“小家”的美好变化。活动场面十分感人,为离退休女同志发挥正能量作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十字绣作品展示


歌唱祖国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