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春节前赴双联联系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120,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持工作的副主任曲建升一行赴双联联系村西和县洛峪镇袁付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曲建升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袁付村全体村民及家人表示节日的祝福。此次送温暖活动中,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为全村101户村民每户发放了一桶食用油、一袋大米,实现慰问全覆盖,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结合送温暖活动,曲建升等深入贫困户家中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在2015年家庭经济状况和收入情况、致富的主要途径,鼓励他们增强致富信心,进一步理清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致富思路,紧紧抓住劳务输出、特色种植、规模化养殖的致富渠道不放手,通过辛勤的劳动,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随后,曲建升与镇党委书记陈壮等镇政府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就2016年双联及精准扶贫工作及整村推进项目实施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中,兰州中心双联办简要汇报了2015年双联工作及精准扶贫工作,双方就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沟通,达成了许多共识。镇领导班子、村两委班子对2015年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镇党委、镇政府表示将按照省委的要求,支持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落实“1236扶贫攻坚计划”,也希望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2016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使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曲建升一行还赴洛峪村实地考察了前3年帮助实施的扶贫项目。 


“送温暖”慰问


慰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双联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