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特拉华大学Afton Clarke-Sather博士入选2015年度中科院国际访问学者项目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5年度国际人才计划获批名单。由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推荐的美国特拉华大学Afton Clarke-Sather博士获得“国际访问学者项目”的资助。Afton Clarke-Sather博士将在该项目资助下与我单位水资源战略研究团队合作开展“中国西北干旱区绿水利用实践与政策研究”,该研究旨在通过对比分析耐旱作物和气候适应性作物以及农田管理技术的绿水利用效率,为提高干旱区农业生产力的管理实践提供最优方案的科学参考。 

  “国际人才计划”是中国科学院为拓展国际科研伙伴关系网络,提高科研队伍的国际化水平,增强国际吸引力和竞争力而发起的人才计划。国际人才计划包括四类资助项目“国际杰出学者项目”、“国际访问学者项目”、“国际博士后项目”和“国际博士生项目”。截至目前,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已累计承担了3项中科院国际人才合作研究计划。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情报研究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