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开通通知--2023年科学文库

 各位老师,你们好!

2023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为科研用户订阅开通了科学文库数据库,通过科学文库平台可以方便直接查询和下载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各类电子版科技图书,请各位老师使用。

一、资源简介: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自有版权电子图书平台,目前平台上收录的资源分为电子书及电子丛书,平台上图书资源共计69,292种(更新至2023版权年),最早回溯至1951年。按学科分为15个专辑:数理科学、化学材料、生命科学、地球科学、资源环境、农林科技、医药科学、信息科技、工程科技、管理科学、历史考古、经济科学、教育传播、法哲社会、综合学科。电子丛书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史》等丛书为首的1,000余套合计10,000余种科学出版社优质丛书。

二、开通年限:可访问图书品种最早回溯至1951年。

三、服务范围:IP控制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四、资源网址: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五、使用方法进入平台首页,点击右上方“登录”,选择微信或QQ登录后即可下载使用电子书

中国科学院西北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3-09-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