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产业情报能力专题培训研讨会议

       产业发展、情报先行,为支持企业有效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际经贸错综复杂的新形势,提升在国民经济主战场的技术情报研究与应用能力,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将依托自身数据信息资源与产业情报研究能力,开展面向企业的情报能力专题培训与业务研讨,助推企业技术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 环境与发展智库联盟
        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
协办: NSTL兰州服务站
        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情报中心
        金属材料产业情报中心
        甘肃省先进能源装备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甘肃省新能源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二、培训内容

三、培训时间
2023年09月20-21日(全天),19日报到,22日疏散。
四、培训地点
报到地点:航天海怡酒店(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435号)
会议地点:航天海怡酒店2楼会议室(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435号
五、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附后)填好后发至邮箱fus@llas.ac.cn或lzg00321@163.com。填写报名表信息后,会务人员会将会议号发送至相应人员邮箱。
六、会议费用
本次培训为公益性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培训课程内容均不得私自录播、转播、转录、下载等,一经发现,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七、联系信息
联系人:付   爽(15682865214,邮箱:fus@llas.ac.cn)
             孟欢欢18409273682,邮箱:lzg00321@163.com)
扫描二维码下载会议通知报名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