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试用开通通知--壹专利数据库

 尊敬的各位老师,你们好:

     为更好地支持科研工作和情报研究服务,现开通“壹专利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积极使用,谢谢!
   数据库简介

1、壹专利数据库包含国内外专利数据1.7亿条、军工解密专利数据、企业工商数据、以及专利相关的二次文献数据;支持8大检索方式、10万条上限同族检索、500万条分析、5万条专利收藏、原文导出1万条每次、著录导出1000条每次、自动生成专利查重报告和专利分析报告、专利收藏、预警、标引、对比、分享等功能。

2、壹专利是由奥凯公司开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完全国产化数据库,服务器在国内,降低用户的法律风险、政策风险,提高数据安全。

3、壹专利依托于奥凯大数据中心,专业团队对数据进行深度加工,并引入国知局审查专家进行评审,贴近用户习惯,提高用户的检索效率

  访问地址:http://www.patyee.com

试用范围: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IP范围)

试用期限2023-08-17至2023-09-16


附件1:   壹专利数据库IP账号登录指引

      附件2:壹专利操作手册





中国科学院西北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3-08-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