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文献情报分析工作组启动会议邀请函

尊敬的专家: 

  为了推进准确把握我国地理学国际发展态势,了解学科前沿与热点,加强信息发现与组织、数据集成与共享、知识传播与交流,为我国地理学领域的科技创新与决策咨询提供支撑,经中国地理学会十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文献情报分析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该工作组启动会议将于20201119-20日在兰州召开,同期也将召开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协作网2020年度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文献情报分析工作组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承办,诚邀资源环境科研及教学单位文献情报工作负责人和图书馆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1)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文献情报分析工作组成立仪式; 

  (2)资源环境情报分析热点趋势分析; 

  (3)情报分析理论方法热点报告; 

  (4)资源环境情报分析优秀案例交流和能力培训。 

  会议时间20201119-20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4楼会议室 

  会议费用:免收注册费,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议期间餐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参会人员:全国资源环境科研、教学单位文献情报工作负责人、责任馆员、图书馆员 

  会议报到时间:20201118日。 

  线上会议报名时间:20201118日前 

  报到地点:航天海怡酒店一楼大厅 

  会议住宿:航天海怡酒店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435  电话:0931-4586810   

 
 

 

  联系人:张  晶 zhangj@llas.ac.cn 13919150759;刘倩汝 liuqr@llas.ac.cn 18993181300 

  (请参会代表在111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E-MAIL至联系人)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010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