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协作网2020年度工作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的专家: 

  为了积极探索和发展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协同工作机制,协同开展面向科技战略咨询、科研战略规划、重大科研任务推进、日常科学研究的服务,发挥资源环境情报工作融入科研过程、助力科研创新的作用,定于1119-20日在兰州举办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协作网2020年度工作研讨会,诚邀资源环境科研及教学单位文献情报工作负责人和图书馆员,共同探讨资源环境情报协同工作的机制、热点、难点和关键问题。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协作网工作总结与展望; 

  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文献情报分析工作组启动仪式; 

  资源环境情报分析热点趋势分析; 

  情报分析理论方法热点报告; 

  资源环境情报分析优秀案例交流和能力培训。 

  本次会议由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协作网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承办。会议将征集遴选资源环境情报分析工作优秀案例,并发放优秀案例证书。 

  会议时间20201119-20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4楼会议室 

  会议费用:免收注册费,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议期间餐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参会人员:全国资源环境科研、教学单位文献情报工作负责人、责任馆员、图书馆员 

  会议报到时间:20201118日。 

  线上会议报名时间:20201118日前 

  报到地点:航天海怡酒店一楼大厅 

  会议住宿:航天海怡酒店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435  电话:0931-4586810  

 
 

 

  联系人:张  晶 zhangj@llas.ac.cn 13919150759;刘倩汝 liuqr@llas.ac.cn 18993181300 

  (请参会代表在111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E-MAIL至联系人)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010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