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所有地区都无法摆脱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949自然·气候变化Nature Climate Change期刊发表题为《美国不同部门的气候损害和适应潜力Climate Damages and Adaptation Potential Across Diverse Sectors of the United States)的文章显示,美国没有任何地区可以摆脱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而较低的排放量和相关部门的气候适应策略将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气候变化越来越多影响多个经济部门。理解气候影响可以为未来决策提供信息,并有助于各经济部门采取气候变化适应行动,应对气候变化风险。来自美国环保署(EPA研究人员使用部门影响模型(sectoral impact models预测气候变化美国22个部门影响,包括对人类健康基础设施和农业研究结果显示美国各地的变化情况复杂,预计到本世纪末,因劳动力极端温度、灾害性台风等造成的损失将高达数千亿美元美国没有任何地区可以摆脱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较低的排放量和相关部门的适应策略将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董利苹 编译)    

  来源: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气候变化科学动态监测快报》2019年第9期   

  (转载本文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