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1-8270076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源系统建设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兰州分馆新版服务网站上线运行

更新时间:2013-04-26 07:12字号:T|T
    

兰州分馆服务网站新版(http://www.llas.ac.cn)现已正式更新上线服务。服务网站是兰州分馆面向科技战略决策一线、面向科研创新一线、面向区域创新发展一线组织提供信息情报服务的门户。优化门户信息资源组织体系,有效揭示信息情报服务,改进知识导航和发现服务,对于优化分馆在线服务内容和形式,提升网上服务形象,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本次新版服务网站的设计更新,优化了引进学术资源的组织体系,提供按照语种和资源类型(期刊、学位论文、专利、图书、标准等)快速定位和发现数字学术资源系统的途径;整合优化了分馆科技信息服务和自建专题知识资源等栏目;突出了学术快报和学术期刊服务的组织推介;加强了科技信息服务动态内容的报道等。同时,网站的整体风格也在适度保持传统风格基础上,加入了简洁明快的设计,以便快速有效地导引用户识别和发现相关栏目及服务。 

                  (兰州分馆 信息系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