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慰问异地养老的退休职工
时间: 2014-09-26 | 编辑: 访问量:

  919日至22,为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姬贵林、离退办主任申稼南赴北京、西安等地,专程看望慰问了孙成权、曹光、曹玮、付润身、董兰英同志,带去了单位全体职工对异地养老的退休职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 

  姬贵林一行代表党委和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五位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老同志们为单位所做的贡献和对单位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精神,通报了单位实施“一三五”规划以来的发展态势,认真听取并征求对离退休工作及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五位老同志对单位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希望单位抓住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大好机遇,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