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分院纪检组督导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 2014-09-04 | 编辑: 访问量:

  93下午,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纪检组长谢铭一行4人到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恳谈会。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姬贵林、纪委书记高峰、纪委副书记张学勤及综合处、监察审计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谢铭首先宣讲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传达了中科院领导近期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他指出,研究制定惩预体系实施细则是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条主线,要求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按照分院纪检组提出的一个目标两个遵循三步推进四个硬件五项重点的工作要求,落实好法人代表第一责任、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确保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制定的实施细则可操作、可考量,落实到位。 

  针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实施细则的制定,谢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结合实际,重点抓薄弱环节,在突出个性上下功夫,瞄准务实管用的工作目标,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二是要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和纪委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提高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三是围绕抓实四个硬件、突出五项重点认真总结经验,凝练典型案例,加强宣传报道。 

  兰州分院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反馈了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完善《实施细则》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姬贵林、高峰表示,感谢兰州分院党组、纪检组的指导和帮助,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将认真按照院党组、分院党组和纪检组的要求,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实施细则》进行再次修改和完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纪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