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献情报中心参加兰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20日在兰州市金轮广场举办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展示服务洽谈活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受邀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活动。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简称TISC)、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全国专利导航服务支撑机构、国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示范创建机构和全国专利信息服务单位。在宣传周上,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通过交流介绍、发送传单等方式宣传文献情报中心TISC服务及相关项目研究成果,同时,还向参加宣传周活动的人员推介了西北研究院产业推广项目,得到参会人员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文涛了解情况

介绍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TISC的知识产权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