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小军一行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

  3月24日,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小军一行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双方就深化院地对口合作举行座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尹常亮、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以及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主持。

  会上,吴新年对张小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心面向宏观战略决策的情报研究和咨询服务、面向区域创新发展的战略决策咨询服务、面向科研创新的学科情报服务以及知识资源集成与计算情报能力建设、科技期刊出版与科学文化传播、文献信息服务推进等主要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甘肃省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穆晓萱简要介绍了甘肃省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主要业务职能和业务架构,详细介绍了文献情报服务和数据库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希望今后重点在科技文献信息保障、文献情报人员培训、期刊质量提升工作等方面拓展和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随后,参会人员还就相关业务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展望。张小军充分肯定了双方近年来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建议双方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张小军一行参观了中心科技成果展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