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15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统一部署,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联系文献情报党支部的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王进东同志到会指导。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曾静静主持。

  会上,曾静静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内容,做了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领学报告,并就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2022年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王进东在总结时指出,会议组织规范,严谨认真,支部工作可圈可点,各位党员同志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要求各位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以务实行动、实干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延伸战略情报触角,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构建情报分析与科研工作融合体系,打造战略情报研究高地。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