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11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将在甘肃举办

  3月7日,西部科技期刊联盟负责人2023年第1次工作会在云南成功召开,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席、副主席及相关学会、期刊代表参加。联盟副主席、甘肃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蔚研究员出席会议。
  会上,联盟负责人围绕组织工作、学术工作、评奖活动、走访交流、党建与乡村振兴等方面讨论了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第10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举办事宜、联盟农林科技期刊集群建设、工作会运行机制、“西牛奖”评选和下一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举办地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刘蔚讲述了科研人员在西北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感人事迹及甘肃省科技期刊人克服困难、争创一流的努力和付出,代表甘肃省科技期刊学会表达了在甘肃举办第11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的愿望。经会议讨论通过,甘肃成为第11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举办地。
  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办,旨在服务科技创新发展,助推一流期刊建设,正在努力建设成为科技期刊领域中高端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学术交流盛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