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献情报中心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12月10日下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简称文献情报中心顺利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团委书记鲁静、教师代表王怀诗以及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副主任高峰、副主任刘蔚以及各业务部门主任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会上,文献情报中心规划发展部主任白光祖从历史沿革、目标定位、学科建设及业务创新等方面对西北研究院及文献情报中心作了简要介绍。刘亚军就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实习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尤其是在情报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促进学生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合作继续做好专业人才的培养。与会人员对双方建立的长期合作模式均高度认同,希望通过共建实习基地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共享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随后,双方签署协议,管理学院向中心授予学生实习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就学生实习要求与过程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形式等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