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继承先烈遗志,不辱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三党支部开展继承先烈遗志,不辱时代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930日上午,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与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疆无人机西北区总代理)进行支部联组学习和业务交流,启远公司总经理张彦龙做了关于无人机的大数据生产应用的主题报告,对无人机工作原理、可挂载设备、适配软件以及基于无人机的大数据采集加工实际应用场景等做了细致的阐述和演示,随后双方就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业务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支部组织所有党员观看了主题影片《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历史背景,刻画了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在恶劣的自然条件下,以相对简陋的武器装备与敌人进行艰苦卓绝斗争,并依靠勇气和智慧取得战役最终胜利的故事。观影后所有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为我们创造了今天安定的工作生活环境,我们必将不辱时代使命,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交流现场

观影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