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江西省属企业举行产业情报工作交流对接会

  9月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江西省属国资企业产业情报工作交流对接会在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江西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江西省主要省属国资企业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会。座谈会由江西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潘亮主持。 

   西北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云峰、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及产业情报团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对接活动。  

  座谈会上,西北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处长陈拓介绍了院基本情况,文献情报中心区域发展研究部主任白光祖介绍了产业情报团队近年来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支持科技领军企业开展的产业情报研究与服务工作,靳军宝博士演示了文献情报中心建设的产业情报大数据平台。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管领导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产业情报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产业情报合作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亮强调,此次交流会作为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的一部分,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主动对接、紧密合作,为江西省属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