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图书馆副主任李雪一行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

  2021年4月19日至20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图书馆副主任李雪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并与中心相关业务单元进行了座谈交流。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副主任高峰、刘蔚以及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在19日上午的座谈交流会上,吴新年主任对李雪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业务架构和主要业务工作。李雪副主任介绍了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图书馆的主要职能和重点工作。战略情报研究部主任曾静静介绍了中心战略情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战略情报研究部副主任王金平介绍了海洋科技情报研究工作的团队组成、工作模式和近期重点工作;文献信息服务部主任田晓阳简要介绍了中心文献信息服务工作发展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围绕相关业务的发展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9日下午、20日上午,李雪副主任一行又分别与战略情报研究部、期刊编辑出版部就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和领域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