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甘肃省计算中心主任施韶亭一行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

  413日下午,甘肃省计算中心主任施韶亭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并与中心相关业务单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研究员主持。 

  交流会上,吴新年对施韶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今后在知识计算和大数据情报分析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白光祖副研究馆员简要介绍了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尤其是在知识资源体系与系统建设、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支持、产业情报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成效,以及未来发展设想。刘巍副研究馆员重点介绍了中心在数据信息平台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 

  施韶亭简要介绍了甘肃省计算中心的主要业务职能和业务结构,以及在发挥高性能计算公共科研基础设施作用和释放科技服务资源效能支持地方科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举措。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科技情报研究、创新平台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 

  调研期间,施韶亭一行参观了中心科技成果展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