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献情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32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发表的《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以及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撰写的《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等材料,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随后,支部负责人田晓阳报告了2020年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设想。接下来,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同志们意见的基础上,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政治建设方面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而且要在科技创新方面树立远大目标,提升业务水平,突破发展瓶颈,为科技战略决策和科技创新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