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11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春梅主持。  

  会上,侯春梅组织全体党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及其内在逻辑、从哲学层面把握治国理政等三个方面,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侯春梅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科研工作水平。 

  会议还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差额选举了本支部党员代表。  

会场照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