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STL兰州服务站荣获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优秀服务奖和宣传创新奖

  20201028-30日,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2020年度服务站站长会议在辽宁沈阳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各服务站的工作,通报了对全国41家服务站2019年度服务工作考评的结果,兰州服务站荣获2019年度“优秀服务二等奖”和“宣传创新奖”。本次获奖,是NSTL兰州服务站连续第9年获得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优秀服务奖。 

  近年来,兰州服务站在NSTL管理中心和用户服务工作组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服务宣传方式和用户发展模式,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变化,不断强化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加强服务策划与组织,有力地促进了NSTL资源与服务在区域内的推广使用。一方面,积极拓展服务网络,尤其是通过与甘肃金川公司、兰石集团、酒钢集团、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新疆广汇能源等西北地区的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扩大了NSTL用户群体;另一方面,依托NSTL平台资源,结合产业情报服务平台、工具和方法,开展产业竞争情报分析服务,不断强化与相关用户的深度合作,以深化服务带动NSTL国家平台资源与服务的推广。 

  本次获得NSTL表彰,是对兰州服务站工作的再次肯定。兰州服务站将继续夯实基础知识服务,探索服务新思路、新模式,为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