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阙东平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20201014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阙东平一行莅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并就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洽谈。甘肃省知识产权局长何文涛、商标专利监管处处长石红、商标专利监管处副处长张俊英等陪同调研。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科技咨询服务部主任马建霞等接待并汇报了文献情报中心的相关工作。 

  吴新年首先对阙东平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信息集成服务空间、三楼研究共享空间、四楼科普展厅和报告厅以及中心科技成果展厅。 

  在中心科技成果展厅,吴新年简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以及在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方面开展的工作。阙东平一行对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面向“三个一线”的专利信息利用和分析服务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专利信息促进科技创新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参观中心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