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晓阳主持。

  会上,田晓阳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专题报告。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报告结合怎样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怎样理解全面小康是全面发展的小康、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需要做出什么样的努力等三个问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人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引领下,不断丰富小康社会的内涵,坚定不移、攻艰克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激励每个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积极努力,为科技创新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组织委员刘巍围绕党支部建设,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支部委员的主要职责、党小组建设以及“三会一课”要求等内容。

  最后,根据西北研究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候选人名单、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推荐。

(会议现场)

(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