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春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侯春梅作了题为《彰显制度优势 坚定制度自信》的报告。报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着重从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等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战“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制度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委员王宝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强调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监督考核和责任追究。

  最后,宣传委员马素萍传达了选举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纪委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及推荐产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方案以及“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范围和基本条件。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了党员代表选举和“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并推荐了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现场

(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