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社会编辑部主任徐亚男一行到中心交流

  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简称书报资料中心)社会编辑部主任、《情报资料工作》副主编徐亚男,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副编审王丹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简称中心)交流,会议由中心资源系统建设部主任祝忠明研究馆员主持,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参会交流。 

  徐亚男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和复印报刊资料的发展历程,以及纸质出版、数字出版、学术评价、智库服务等重点业务进展和成就。王丹重点展示了《情报资料工作》、《图书馆学情报学》以及复印报刊资料选编流程标准化、制度体系规范化论文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建设探索及工作进展。随后,与会人员就期刊采编规范与技术、论文质量评估指标、图书情报领域论文撰写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据介绍,2016年至2019年期间,复印报刊资料《图书馆学情报学》专题转载中心职工发表于《图书情报工作》、《图书与情报》、《情报学报》、《图书馆学研究》的论文7篇。

  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