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STL兰州服务站荣获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优秀服务三等奖

  115日,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通报了对全国41家服务站2018年度服务工作考评的结果,兰州服务站荣获2018年度“优秀服务三等奖”,陈利涛、靳军宝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优秀个人奖”。本次获奖,是NSTL兰州服务站连续第8年获得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优秀服务奖。 

  近年来,兰州服务站在NSTL管理中心和用户服务工作组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主动适应社会发展,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加强服务策划与组织,有力地促进了NSTL资源与服务的广泛使用。一方面,拓展NSTL服务网络,通过与金川公司、兰石集团、酒钢集团、特变电工等区域内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建立稳定合作服务关系,扩大了NSTL用户群体;另一方面,依托NSTL资源,结合产业情报服务平台、工具和方法,开展产业竞争情报服务,进一步强化与相关用户的合作,使服务方式和产品多样化、系列化。 

  本次获得NSTL表彰,是对兰州服务站工作的再次肯定。兰州服务站将继续夯实基础知识服务,探索服务新模式,为区域科技创新发展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