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国庆前夕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到来之际,恰逢重阳佳节到来,927日和2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简称中心)副主任吴新年和综合业务部主任王兴新以及高级主管申稼南、黄小旭同志分别看望慰问了在兰州和广州生活居住的离休职工王伟英、任静萍和杨树琳,同时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老人手上,并郑重地为他们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中心景吉光(93岁)、张云屏(90岁)、王伟英(89岁)、杨树琳(89岁)、任静萍(89岁)5位离休职工获得纪念章。 

  与此同时,中心主任曲建升和离退休工作人员还慰问了退休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离休职工王伟英

慰问离休职工杨树琳

慰问离休职工任静萍

慰问97岁高龄的退休职工李君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