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主办学术期刊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821日—25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回顾总结我国期刊业七十年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中国期刊协会在第26届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上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集中展示了“新中国获奖期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致敬创刊70周年”“中国期刊记忆”等。经评审委员会专家层层遴选,西北研究院主办的3种学术期刊(《冰川冻土》《沉积学报》《地球科学进展》)光荣入选期刊展,并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精品期刊”荣誉证书。 

  《冰川冻土》《沉积学报》《地球科学进展》为西北研究院主办的资源环境领域重要的核心期刊,其主要报道和出版资源环境科学基础研究的创新性学术成果和高水平论文。近年来在西北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所属12种学术刊物经过资源优化整合和工程化科学管理,学术质量和业界影响力都得到了较快提升,并依托共享领域专业学术资源,搭建了高水平科学出版集群平台,进一步促进了资源环境科技知识创新与服务的集成学术交流。  

《冰川冻土》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精品期刊”荣誉证书

《沉积学报》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精品期刊”荣誉证书

《地球科学进展》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精品期刊”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