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按照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的具体安排,828日上午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及对中科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选编。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春梅主持,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参加会议。 

  侯春梅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第二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曲建升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表示,今后的工作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基础,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举一反三,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更要勇担使命责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直面困难挑战,积极主动作为,以应有的担当开启新的发展进程。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