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然资源部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党委书记贾宇一行到中心座谈

  2019724日,自然资源部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贾宇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曲建升主持,中心副主任吴新年、三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及主要职能部门主任等参会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特色”工作方法进行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关于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良好做法与经验。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安培浚、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春梅、第三党支部书记田晓阳分别介绍了鼓励和引导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沙龙、舞蹈、瑜伽健身等丰富活动促进交流、推动工作等教育学习实践经验。自然资源部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各支部书记也介绍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开展的工作和组织的相关活动。包括从不同专题以“重点发言+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读家信”等文化活动,了解当年的使命与担当;在集体学习过程中通过展示钢琴、油画等才艺,激发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 

  调研期间,贾宇一行参观了中心阅览室、科技成果展厅等。 

参观中心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