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全球生态治理技术评价”2019年度会议在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

  328-2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全球生态治理技术评价”2019年度会议在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本次年度会议由该项目总体组发起,由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承担的课题六承办。 

  328日下午,在项目课题组长会议上通报了项目中期评估时国家重点研究计划评审专家委员会的评审意见,传达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重点专项中期检查意见的通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试行)》文件,项目负责人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甄霖研究员对项目推进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课题组长根据评审意见和综合绩效加工作规范发表了完善建议和推进思路。 

  329日召开项目组全体会议,项目首席、地理资源所甄霖研究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目的并回顾了项目启动以来的执行情况。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胡云峰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王继军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姜志德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朱毕生高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李斌斌博士和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马建霞研究馆员等详细汇报了项目与各课题2018年研究进展及2019年工作计划。 

  来自6个课题的12位研究骨干分别作了相关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此外,项目首席、地理资源所甄霖研究员通报了2018年项目中期检查和评估的意见,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建议和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项目组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