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按照西北研究院党委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总体部署,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于315日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的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春梅主持,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会上严格按照支部书记主持、支委班子做检查、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和党组织评定等五个环节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上,支部书记侯春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工作思路及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听取了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就自己2018年在理想信念、政治理论素质、组织观念、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和工作作风方面发言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面对面的批评和交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发放了党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和党员民主评议表等表格进行民主测评。 

  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担当、有作为,继续为促进中心及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奋斗。

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