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春节前夕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等慰问小组成员,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及副主任吴新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中心在兰的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慰问组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简要通报了中心2018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品。听到中心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都非常高兴,均表示坚定支持中心的发展,希望中心的事业发展今后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吴新年和离退休工作人员春节前夕还分别前往北京、广州慰问了在异地生活居住的离休老干部,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

冯起、曲建升慰问离休老干部王伟英

  曲建升慰问老干部梁善如 

  吴新年赴北京慰问离休老干部景吉光、张云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