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2019年“团结 和谐 奋进”主题新春联欢会

  犬守平安岁,猪开富贵春。124日下午,中心在职职工120余人齐聚在4楼报告厅贺新春迎新年举行“团结  和谐  奋进”主题新春联欢会欢声笑语、歌舞飞扬融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新春联欢会在全体职工为18位生肖猪的职工送上声声新春祝福中启幕。科技咨询服务部带来的《爱的华尔兹》舞姿曼妙意大利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独唱,如一缕温暖的阳光,穿山过海停留在现场每个人的心间;资源系统建设部推送的男声独唱《民谣串烧》带着大家走过祖国山水和街巷,走近世间的多情和豪迈;文献信息服务部哑剧《小鬼当家》将科学小实验搬上了舞台,演出了小鬼们别样的寒假生活;区域发展研究部《小人舞》俏皮可爱、嗨翻全场;新成立的中科维智公司推送了歌曲《虎口脱险+只想一生跟你走》和歌曲串烧《立马扬鞭,奔跑前进。明天会更好!》,青春燃烧、激情荡漾;中科印务公司的手舞《半壶纱》倩影唯美、雅韵悠悠,让人沉醉其中;期刊编辑出版部舞蹈《民族情中国梦》深情动人、波澜壮阔,歌曲串烧《逐梦征程好歌相伴》,歌声优美颂辉煌;战略情报研究部重温经典曲目,表演的歌曲串烧《我们走过那些年》带领现场观众走过祖国的大江南北;综合业务部的男生独唱《异乡人》,像一首隽永宁静的诗唤醒记忆深处的故乡和爱;最后,文献情报中心3个党支部全体支委为职工献上一曲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满堂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春联欢会活动还设立了上墙领奖、砸金蛋抽大奖等环节,欢歌笑语、掌声不断,中心全体在职职工缘聚团结、和谐、奋进的大家庭,在激情和喜悦中辞旧迎新开启新的征程。 

联欢会现场

“猪宝”合影(部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