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高峰任白银市副市长

  为进一步促进与白银市科技合作,加强院地高端人才交流,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智力资源与科技支撑,经双方座谈会商与遴选推荐,并2018829日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纪委委员、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二级研究员高峰挂职任白银市副市长,任期两年,重点协助负责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等工作。 

  高峰赴白银市就任当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同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等就加强院地合作与人才交流、为推进白银市创新发展协力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峰长期从事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研究和资源环境战略研究工作,对西部地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具有较深厚的研究工作积累,特别是对白银市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科技创新发展、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系统性的研究,以往相关研究成果得到了甘肃省与白银市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 、三等奖一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