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82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还讨论了周小玲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侯春梅同志主持会议,西北研究院纪委委员、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当前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深刻分析了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做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推进科技事业和人才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每一位科技工作者都应认真学习领会,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工作,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树立强烈的创新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基础研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西北研究院已有的基础,深度参与全球科技治理,贡献中国智慧。 

  支部大会同时讨论了周小玲同志的入党申请。经过支部大会认真讨论,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周小玲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