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寒旱区科学》编辑部与科睿唯安专家座谈会在兰州举行

  712日,《寒旱区科学》(SCAR)编辑部与科睿唯安专家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成功召开。科睿唯安业务总监宁笔及Publons中国市场发展经理余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以及期刊编辑部相关人员共10余人参加座谈。此次座谈会由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主持。 

  宁笔作了题为《SCI期刊遴选标准及2017/2018SCI新收录中国大陆期刊点评》的报告,重点对SCI期刊遴选标准及期刊国际化发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SCI近年来新收录的中国大陆期刊的表现和特点进行了简要评述。《寒旱区科学》编辑朱强代表编辑部对刊物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两个报告,分别围绕《寒旱区科学》期刊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为期刊下一步的发展出谋划策,期望通过在各相关方面的协同配合和努力下,期刊能在目前已被ESCIEmerging Science Citation Index)数据库收录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早日被SCI数据库收录。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