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晓阳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等文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形成、推进过程及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要求,结合中心发展面临的环境、形势,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握大势,才能应对新形势的挑战,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我们提出的要求。 

  经过认真充分的准备,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党章》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政治意识是否坚定、责任意识是否牢固、进取意识是否懈怠、团队意识是否弱化等方面,深入查找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相应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圆满完成评议工作。 

  会上,田晓阳对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群众和服务对象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提出了2018年支部工作重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