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春梅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深化理解,入脑入心。经过深入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发展目标。侯春梅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剖析检查,回顾了2017年支部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并对会前征集到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反馈,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西北研究院纪委委员、文献中心副主任高峰、支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不足和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据党员标准和实际表现,以集体打分方式严肃认真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