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进展》入选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

  3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结果的通知》,《地球科学进展》入选全国百强科技期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精品报刊工程,深入推进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举办百强报刊评选动。2017年年底,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共推荐报送了726种报刊参评,经管理部门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等工作,活动评选出百强报纸、百强社科期刊、百强科技期刊各100种。 

  《地球科学进展》创刊于1986年,主要以地球系统科学为指导,是地球科学与资源环境科学领域的前瞻性、综合性、系统性、指导性学术刊物。《地球科学进展》将珍惜全国“百强报刊”荣誉,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百强报刊”提出的新要求,继续加强内容建设,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品牌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期刊转型升级,促进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努力将《地球科学进展》发展成为国内地球科学领域的标杆期刊。 

附件下载